公司簡介

    富迪公司在 蔡 董事長帶領下,已走過20餘年的歲月,從塑膠膜料基本物性研究開始起家,到精緻生產印刷,一直延續至今,本公司始終秉持服務至上、品質第一為原則,並已立足國內外市場,成為業界領導地位。目前本公司備有打樣機設備,可在第一時間解決您顏色校對的問題;精密的光譜儀設備可精準的監控印刷品質;合理的價格、完善的廠務管理、嚴格的品檢制度更可交付您高品質、低價格的塑膠膜印刷成品;目前本公司已開發環保材質PET、OPS收縮膜生產及印刷,歡迎洽詢訂購、蒞臨參觀。

    公司之主要營業項目如下:

    一、收縮膜、轉印膜、環罐貼標之印刷業務。
    二、各種包裝材料印刷及銷售業務。
    三、印刷機器設備整廠輸出、銷售。
    四、印刷、包裝代工業務。
    五、包裝材料買賣業務。

    經營理念

    本公司之經營者認為事業要成功,必須投入相當多的努力與精神,故做事非常積極,對產品品質要求非常嚴謹,對客戶 對廠商講求誠信與謙和,而對員工要求確實與嚴格,心中秉持貢獻力量是福氣也是福報之心理,並且堅信不斷創新與改善,不斷提高顧客滿意度,是企業永續經營與長期發展之最大支持力量。